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夹子游戏(附图)
 2005年12月09日 10:00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各种夹子

  对手部力量很小的宝宝来说,夹子是非常难使用的工具。请妈妈帮助宝宝,引导宝宝用夹子夹东西。

  1引导宝宝将夹子夹在纸上或绳子上。

  2让宝宝用夹子夹起重量轻的物品,移动看看。

  3让宝宝用夹子发出“答答”的声音。

  冬天宝宝的皮肤保养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成人的皮肤还要脆弱10倍,寒冷的冬天对宝宝的皮肤有害。这时如果没有好好地照顾,容易造成皮肤的伤害。为了让宝宝拥有健康的皮肤,首先,最好是喂宝宝母乳,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冬天洗澡要有所节制,尽量不要让宝宝在浴缸里待太久;洗完澡后,帮宝宝涂上婴儿油或乳液;外出时,请让宝宝戴上口罩、帽子、手套、围巾等物品;避免宝宝接近灰尘多的娃娃、小狗、小猫等,如果孩子想养宠物的话,就以金鱼或是小乌龟等替代。



    关键字:亲子游戏  夹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00,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