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亲子游戏:面纸足球(附图)
 2005年12月19日 03:57 《陪宝宝玩出智慧》

  ★ 准备物品

  面纸、垫板或扇子

  1轻轻的将面纸揉成一团,做成球的形状。

  2孩子和爸爸各拿着一块垫板或扇子搧风,让面纸球移动。

  3玩接球和发球的游戏。

  4垫板不能碰触到球,只能用风让球移动。

  急性腹痛的急救方法

  孩子即使很会跑跳、很会玩,突然肚子痛时,也会将身体蜷缩的在地上打滚。急性腹痛最常见的发生原因——大便塞满肠子,肠子因而产生腹痛。孩子因肚子痛得大哭时,最好先灌肠让大便跑出来。灌肠后,如果还会痛,甚至有腹泻或呕吐的症状时,就应该接受医生的诊疗。



    关键字:亲子游戏  面纸足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