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是不是个好爸爸 关你什么事?

2016年07月04日 11: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楠,夺得首期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冠军,他以一位父亲的角色发声,从牺牲工作时间去安心陪伴孩子,流露出父亲对孩子的关怀,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也有不少网友反问:孙楠是不是个好爸爸,关你什么事?

  孙楠:为了孩子举家迁往徐州

  孙楠,在演讲的舞台上他大打温情牌,讲述举 家从北京搬迁至徐州的不为人知内情。孙楠之前从北京举家搬迁到江苏徐州,为儿女们选择了一所特殊的学校“华夏学宫”。此番演讲,孙楠透露个中内情,他说,儿女们在“华夏学宫”远离了手机等科技产品,醉心于古诗经典、琴棋书画等中国传统文化,收获良多。为了孩子,孙楠放弃了大城市优越的物质生活,谈及这个疯狂的决定,他表示:“我不后悔,一切为了孩子。”

  网友大吐口水

  抛弃妻子的人,还有脸说什么父爱,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想放弃

  相信楠哥会是个好父亲,对孩子的爱是无法伪装的。@有一天

  弱弱说一句,现在明星都流行拿孩子炒作了吗?@嘻嘻妈妈

  吐槽,渣男,就冲对感情这么不负责任。@珍惜美丽的你

  好爸爸,你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吗?@接力

  话说,他的孩子们都超级棒。加油,孩子们。@雯子妈

  不评论人家,不过孙楠能带孩子体会传统文化这点,还是值得提倡的。@蝈蝈无敌

  网友评出“好爸爸”必做的5件事

  1、全家一起做饭吃。爸爸要学习烹饪,同妻儿共享其中的乐趣。餐桌也是全家交流的好场所,孩子们可以谈谈自己的生活,家长也可以赞美他们并给出建议。

  2、经常赞美孩子。爸爸通常不太擅于表露情感,但事实上孩子很在乎大人的关注和赞赏。多表达对孩子的喜爱,哪怕只是一个拥抱、拍拍后背、亲亲脸。

  3、尊重孩子的妈妈。无论夫妻关系如何,都应该给你的妻子以应有的尊重,父母的行为对孩子会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

  4、定下规矩,奖罚分明。爸爸应该给孩子立下明确清晰且奖罚分明的规矩,既让孩子懂得了“无规矩不成方圆”,又能让孩子感受深深的父爱。

  5、给孩子读书。书本是激发孩子想象力的最佳选择。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可以读故事给他听。培养其阅读兴趣有助于改善个性及促进身心发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