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一家三口首同框 活佛也是“女儿控”

2016年12月08日 11: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有记者拍到阿雅与活佛老公竹庆本乐仁波切及2岁女儿在某餐厅用餐,阿雅一家3口首度曝光!只见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

  离开时仁波切一把抱起女儿,阿雅负责推娃娃车,来到圣诞用品区,也带着女儿一起看装饰品。阿雅女儿五官精致、活泼好动,是个小萌娃,一家3口难得同框。

  阿雅爆老公是转世仁波切

  阿雅2014年产下女儿Ava,并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在美国注册结婚。去年有消息疯传她老公是活佛,她才坦承:“老公是转世仁波切,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

  据悉,阿雅和老公当初因信仰结缘,2人远距离恋爱谈了7年,她原本抱持不婚主义,与老公一度分手后复合,因意外怀孕才决定生下孩子,并办结婚登记。

  活佛奶爸带娃经 也是一个“女儿控”

  虽然老公是活佛,但阿雅表示,活佛这个符号和称谓在她心里就是一个老师而已,没大家想的那么神,在家她很依赖老公,家里老公说了算。

  她还透露,老公只要有空就会花很多时间陪她和女儿,是一位很能用心陪孩子的爸爸,女儿出生后半年,老公天天帮小孩洗澡、换尿布,“有时我都觉得他做太多了”,另一半则认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平常阿雅在台湾与大陆奔波,老公则在美国工作,2人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家人团圆,“我们一年有至少8个月会全家团聚,虽然这样是既甜蜜又辛苦,但当父母本来就辛苦。”阿雅表示对现况很满足,“每个家庭都有挑战,我们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为家庭付出”。

  用心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俗话说:最好的老师是父母,最好的教育是陪伴!父母的陪伴,不但能让孩子在婴幼儿时期打下高智商、高情商的基础,更能因融洽的亲子关系让你的教育“入脑入心”,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父亲往往是女儿人生中接触的第一位男性,一个充满爱心的父亲,能使女儿感到备受关怀,也会帮助女儿在逻辑思维能力方面,以及坚强性格的养成上起到关键作用。所以各位奶爸们,不要因为工作忙、压力大等等借口,忽略了和孩子的相处时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