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地狱空荡荡 魔鬼在人间

2017年11月08日 17: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携程出事了!携程出大事了!有着1.5万名员工的携程出大事了!员工拼命奋战在互联网的第一线上,忙的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孩子在家没人带,怎么办?为了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携程特别开设亲子园。

  辟出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投资400万元。在亲子园设立之初,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评论“你看看,别人家的公司!”“我也想把孩子送到幼儿园。”“这福利,真的眼红。”

  携程幼儿园一次只招20多名学生,现在还有70,80多名孩子在排队。然而,来看看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微信截图
微信截图微信截图

  估计这些没排上对的家长都在庆幸“还好,我孩子没去幼儿园,看着这些孩子我的心疼的都抽抽”。而视频截图看的更让人心痛不已。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评论

  @TOP-高志林: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蔷薇色的浅夏:没有耐心就别做幼师,既然当了幼师靠这个谋生活能不能有点良心。这些孩子非你生养,又不是孩子父母。有什么权利打孩子,再淘气也只能耐心教育。

  @cookie一点也不乖:我是一只师范生,学的就是学前教育,在我的教育实习中发现,有的孩子确实特别不听话,每次都要压抑自己才能不和孩子发火,有的时候家长也特别难接触,我怀孕之后,就辞职了。

  @晏子槿:我不信幼儿园的管理人员对这些情况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视屏曝光了,碍于网络的舆论,然后才有处罚,这种事情不能提前处理防患于未然吗?

  @Sara-gua:处分就完啦?开除就完了?为什么这种事情层出不穷,挑战每个做妈妈的神经?

  为什么近年来虐童事件频发?

  近年来,关于虐待学生事件的报道不断增加,幼儿园,小学生,甚至大学生,都曾被卷入过被虐待事件里去。幼儿年纪小,身心发育处于发展初级阶段,反抗能力较弱,老师在幼儿面前有着绝对的权威性,就算受到了虐待也会听话不说;幼儿的自控力还处于初级阶段,容易吵闹受伤,管起来有点“麻烦”,很容易引起老师的不耐烦;而且现在孩子都被娇惯长大,特别有个性,不好管,老师有时候容易采用特殊手段;随着二胎的政策的开放,幼教老师人手紧缺,幼儿园老师质量参差不齐,这些都是造成虐童事件的重要原因。

  为了避免自己孩子惨遭毒手,家长们要首先练就火眼金睛,为孩子选择有安全保证的幼儿园,其次家长应该加强对孩子的家庭教育,虐童事件频繁发生,和孩子的“难管”也有一定的消息,家长过度溺爱孩子,把孩子培养成了“小霸主”,孩子有时犯错家长不进行纠正,反而听之任之,让孩子越来截止难管,给幼师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幼儿园本身也要严格规范自我,从招聘环节就严格进行教师资格审查,加强老师的素质,不要让心理有问题,没有爱心的老师混入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学校派专人进行教学监管,深入了解老师在幼儿园教学活动中的表现。

  最后,教师幼儿园教师要对孩子更有爱心一点,正如同孔子说的“己不所欲,勿施于人。”,如果你自己的孩子上幼儿园被老师虐待,你的心里一定不好受,幼师要用这种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其次,在各种师范要加强对于幼师的师德教育,让幼师在学校其间就有爱孩子的意识。(by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标签: 携程亲子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