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初三女生集体逃课失联 欲坐车到上海看演唱会

2017年11月08日 09:25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名初三女生被找到。 本文图均为 玉山县公安局 供图5名初三女生被找到。 本文图均为 玉山县公安局 供图

  听闻偶像要在上海开演唱会,贵州遵义市绥阳县5名初三学生相约逃课,准备坐车去追星。11月7日,江西上饶市玉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5名女生坐大巴车行至玉山县时,被司机赶下。在民警的帮助下,5人已于2日被家长接回家。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1日上午,遵义警方接到报案,绥阳县某中学5名住读的初三女生没去上课,集体失联。

  当日下午,玉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协助通报,5名失联女生可能出现在该县。接到通报后,玉山县公安局立即部署警力展开全城搜寻救助。经与遵义警方联动,城镇派出所和横街派出所民警在县汽车站附近找到了5名女生。

  原来,这5人为了到上海去看她们共同喜欢的某明星的演唱会,在没有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情况下,相约集体去上海。在前往上海的大巴车上,驾驶员接到汽车站调度人员发来的寻人通知后,竟不顾她们的安全,在玉山收费站将5人赶下车。随后,5人来到玉山县汽车站准备再去坐车时,被民警发现。当时,5人身上已没有多少钱。

家长给民警送来锦旗。家长给民警送来锦旗。

  随后,玉山警方将这一情况通报给遵义警方。在等待学生家长赶来的20多个小时里,城镇派出所安排两名民警照顾她们。2日,5名学生被开车前来的家长接回。

  原标题:遵义5名初三女生逃课坐车到上海看演唱会,黔赣警方合力找回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