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暖暖的围巾》图书简介(图)

2017年03月20日 19: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

  这个绘本讲述的就是信任和分享的故事。冬天来了。动物们都觉得很冷。莱阿愿意把自己的围巾分享给小鸟和小兔子。但是面对小狐狸的时候,却有些犹豫。最后它们克服了害怕,让小狐狸也过来取暖。

  小朋友互助系列

  法国入园推荐绘本

  一条暖暖的围巾

  分享很温暖,也很快乐!

  内容简介

  分享很温暖,也很快乐!冬天来了!莱阿有一条长长的围巾,围着很暖和。小鸟觉得很冷,她想围一点围巾,莱阿很乐意分享。小兔子也过来了,也想围一点,莱阿也愿意。可这时小狐狸过来了,莱阿、小鸟、小兔子有点犹豫了……

  编辑推荐

  ★分享很温暖,也很快乐

  ★小朋友互助系列

  ★法国入园推荐绘本

  幼儿园是宝宝踏入社会的第一个阶段,也是开始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的阶段。这个时候正适合培养孩子优良的品性和习惯。

  信任和分享正是宝宝在幼儿园里需要学习的重要课题。相信他人,愿意帮助他人,和同学之间建立友好的关系,都会有助于孩子以后在社会上的发展。但是孩子们往往愿意交和自己相似的朋友。对于那些和自己不一样,看起来不大友好的人,孩子们一般不愿意分享。

  这个绘本讲述的就是信任和分享的故事。冬天来了。动物们都觉得很冷。莱阿愿意把自己的围巾分享给小鸟和小兔子。但是面对小狐狸的时候,却有些犹豫。最后它们克服了害怕,让小狐狸也过来取暖。

  这个绘本故事简单,但是温暖有趣,富有哲理,能给宝宝和爸妈们启迪。是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

  媒体推荐

  信任和分享正是宝宝在幼儿园里需要学习的重要课题。我的宝宝很喜欢这个绘本。——读者    

  这个绘本故事简单,情节温暖,很适合给3岁的宝宝阅读。——读者

  作者介绍

  文·图/(比)埃米尔·嘉多尔(Émile Jadoul)

  比利时知名绘本作家。住在乡下的小房子里。主要绘画动物题材的绘本,兔子、狐狸、猪等。这些动物形象活泼鲜明,给人温暖自信的感觉。

  译者/胡小跃

  当代著名翻译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翻译家协会专家会员、全国法国文学研究会理事、法语译审。2002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文艺骑士”荣誉勋章,2010年获第二届傅雷翻译奖。主要译著有《孤独与沉思》《巴黎的忧郁》《街猫》《小伤疤》等六十多部。

  基本信息

  书名:一条暖暖的围巾

  在网络书店上,标题可以写成:《一条暖暖的围巾》(分享很温暖,也很快乐!小朋友互助系列!法国宝宝入园推荐绘本!)

  作者:(比)埃米尔·嘉多尔 文 图;胡小跃 译

  字数:24千字

  印张:1.6

  页码:32

  开本:20开

  定价:32.80元

  ISBN:978-7-5407-7968-9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一… Ⅱ。 ①嘉… ②胡… Ⅲ。 ①儿童故事-图画故事-比利时-现代 Ⅳ。 ①I564.85

  读者对象:适合3—6岁孩子阅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7年1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