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公共汽车出发了》图书简介(图)

2017年08月16日 22: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绘本封面图为:绘本封面

  内容简介:

  小翼打算和朋友们一起坐公共汽车去公园玩。他们还是第一次自己独自乘坐公共汽车呢。第二天一早,小翼和朋友绘里一起来到家附近的公共汽车站,在车站边上就是公交总站的停车场。在发车前,公共汽车司机会认真的检查车子的状况。安全确认之后就要发车啦!小翼几人在坐公共汽车去公园的路上,认识到了公共汽车的构造、如何购买车票等各种知识,最终顺利到达了公园。

  编辑推荐:

  公共汽车可以算是小朋友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之一了。很多孩子都很喜欢坐公共汽车,对这种和小轿车不太一样的高高大大的车子十分迷恋。本书向孩子展示了公共汽车从准备发车的车前检查,到公共汽车司机的工作内容,以及车上的各种神奇装置。通过本书可以让孩子充分了解到关于公交车的一切。

  作者简介:

  镰田步

  1969年出生于东京。在长野县松本市渡过了少年时代。主要的作品有:《什么都要洗干净》《新干线出发》《飞机场的工作车》《道路清扫车》,以上均由福音馆出版。《搬运》(教育画剧),《奔跑吧!新干线闪耀号》《奔跑吧!新干线希望号》《奔跑吧!新干线超级小町》,以上均由php出版。插画作品有《行走》(讲谈社)。其中,《什么都要洗干净》《新干线出发》《飞机场的工作车》在台湾地区引进出版。

  基本信息:

  书名:公共汽车出发了

  作者:(日本)镰田步著,汪婷 译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ISBN:978-7-5304-9069-3

  定价:35元

标签: 绘本图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