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学英语 自然拼读更适合

2016年03月18日 09:41 大洋网-羊城地铁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几年,孩子们综合素质显著提升。例如2015年,面试时主动向老师问好的孩子比2014年增加了19%。孩子面试结束后主动微笑说再见的也越来越多。

  此外,调查发现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也呈现多样化,有超水平的“小天才”,也有完全零基础的“小白纸”。对于英语零基础的孩子,乐加乐英语幼升小麦老师表示:“幼儿时期儿童不适合以青少年和成人的学习模式培养英语学习,更适合通过无需音标,无需死记硬背,见词会读,听音能写的 自然拼读 方式学习英语,结合游戏、活动,这样更符合孩子的需求。”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