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 北京国际玩具展览会
· 国际儿童用品博览会
· 孕婴童行业研讨会
·
国际孕婴幼品展览会
·
新浪宝贝摄影大赛
· “最佳动画片”评选
· 妈妈宝宝聚会集锦
· 妈妈小店 明星宝宝集
· 佳能摄影大赛
· 南方电视台故事大赛
· 名字的故事征文颁奖
· 与鞠萍零距离接触

· 各俱乐部明星宝宝集锦
· 所有宝宝的个人主页

· 美国育儿百科
· 宝宝视力保卫战
· 我家有个小叛逆
· 争当小实验家活动
· 我们还过情人节吗
· 家庭事业如何选择
· 孩子来了爱情远了?
·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好
· 你言我语话早教

 >>更多 

· 最新专家在线答疑集锦
· 新浪亲子中心专家团队

 

 

 

 

 

 

 

 
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
活动主题:彩色的妈妈
活动宗旨: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精彩的人生因为艺术的表达而美
丽多彩,愿所有的孩子都成为艺术儿童,让我们一起来赞叹孩子们色彩斑斓的童心世界,来聆听那动人的心灵画语吧!
  童心的表达没有优劣之分,每个孩子的作品也是独一无二的。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向家长及关心儿童美术的各界人士展示儿童绘画的真实面貌。让大家了解儿童美术教育的特点以及孩子在画表达中的正确方式和基本特征。
活动特色:
  
本次活动不进行"技巧"的评奖,而注重"想象"和"创意"。我们希望看到孩子们自己的视角和发自内心的自我表达,而不是在成年人"善意干涉和帮助"下的"成熟"作品。我们将根据作品的特点评出以下奖项作为对孩子的鼓励:
   创意奖--有突出创意的作品
   想象奖--想象力丰富的作品
   童心奖--真实反映孩子情感的作品
   表达奖--表现能力丰富独特的作品
   创作奖--积极认真完成创作的作品
专家点评:
  
投稿作品将在父母必读育儿网(www.fumubidu.com.cn)进行专题展示。著名儿童美术教育理论家胡晓佩老师将从儿童绘画的心灵创想、个体差异、阶段发展以及儿童美术的基本特点等方面对参加活动的作品进行点评。

爱心奉献:
  
我们将在"六一"期间隆重举办此次绘画作品的展览暨义卖 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
  义卖的目的在于让孩子们理解艺术不仅能将内心的美和想象传达给他人和世界,还能传播爱 与关怀;艺术能让我们可爱的孩子拥有美丽的心灵!

投稿方式:投稿时间-2月20日至3月20日
  
将作品照片或扫描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fmbdnet@163.com (每人每期最多不超过3幅),部分作品将在义卖活动作现场展示。(原稿收集时间及义卖捐赠活动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来稿请注明:孩子的姓名、年龄、作品名称、是否同意参加义卖(请务必向孩子讲清楚并征询孩子意见)、家长姓名、电话、电子信箱、通信地址。

特别说明:
  拍摄作品注意事项:请不要打闪光灯,要在白天的自然光线下垂直拍摄, 切忌把画放在阳光下。


     图为:孩子们的绘画作品(以上作品由艺术儿童工作室提供)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