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 新浪宝贝摄影大赛
· “最佳动画片”评选
· 妈妈宝宝聚会集锦
· 妈妈小店 明星宝宝集
· 佳能摄影大赛
· 南方电视台故事大赛
· 名字的故事征文颁奖
· 与鞠萍零距离接触

· 各俱乐部明星宝宝集锦
· 所有宝宝的个人主页
· 亲子杂志十一月封面秀

· 争当小实验家活动
· 我们还过情人节吗
· 家庭事业如何选择
· 孩子来了爱情远了?
·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好
· 你言我语话早教
· 许你一个暖暖的冬
· 该不该做单身妈妈
· 关注你的防辐射健康
· 如何培养超级宝宝

 >>更多 

· 最新专家在线答疑集锦
· 新浪亲子中心专家团队

 

 

 

 

 

 

 

 

 

 

 

 

 
时间: 2004年8月10-13日
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展位预定  展位图  参展回执  展商介绍  展会信息  门票索取

参展类别:
  食 品 类:婴儿喂养食品、奶制品、保健品、滋补品、健康饮品
  生活用品类:孕妇生理用品、哺乳用具、纸尿裤、童床、童车、婴儿成长
  辅助用具、婴儿安全保护用品、专用电器、儿童家具
  护 理 类:清洁及护肤用品、专用卫生护理和消毒用品用具
  服 装 类:孕妇装、婴儿装及保暖用品、幼儿装
  玩 具 类:各种玩具、模型、成长纪念品
  加工材料类:面料、花边、钮扣、饰品、孕婴用品新材料
  智力培养类:各种智力开发玩具、书籍、音像及软件制品、特色教育机构
  孕幼服务类:孕幼护理、健康指导咨询及服务机构、摄影机构
  连锁加盟类:玩具租赁、专卖店、幼教机构、孕幼服务连锁加盟机构

  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和相对薄弱的营销渠道,投身于孕婴事业的企业希求通过简洁、隆重、诚信、富有意趣、较低投入的广告形式,获得充分的宣传效果和销售业绩。展览会以观众集中、宣传形式多样、获取商业机会和信息直接、行业交流便利、易于引导消费趋向的优势,成为企业简单易行,收效显著的宣传手段。有很多企业更成为充分运用展会,快速促进营销业绩的高手。

  准确把握市场方向和展商需求,通过精心策划,为展商提供更多适合孕婴事业发展的解决方案是中国国际孕妇、婴幼儿用品及服务展览会(Mother & Baby Exhibition China 2004)的使命;传承、进取、创新是本届展会的宗旨;提供诚恳、贴切的展览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任务;促进展商在国际间的技术和贸易交流,提高宣传质量是我们的办展目的。

  中国国际孕妇、婴幼儿用品及服务展览会(Mother & Baby Exhibition China 2004)将保持首届展会的风格,充分地运用来自各界的有力支持,对展品内容及展场布置将进行合理的调整和分化,使之有效对应产品的宣传取向;国外展商的加入将使展览水平进一步提高;与展览相关的技术交流会和主题互动活动将紧密围绕展品宣传主题,促进销售和先进管理模式的推广。

  在本届展会上出口型产品将成为亮点之一,组委会将通过德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商会汇集专业买家为中国制造的产品更多地出口海外扩展道路。充分利用展会的优势,使之真正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旗帜,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展览会成为展商的亲密伙伴,是中国国际孕妇、婴幼儿用品及服务展览会始终不渝的工作目标。设立准确而鲜明的主题 汇集先进而精妙的展品

  展会主题的设立关系到展会的整体效果和展商根本利益,做为组织者,我们在对孕婴用品市场进行细致而科学的分析并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将使本展会成为优秀产品推广的有效平台和促进国际交流、商贸往来的重要渠道。通过对展品严格合理的优化,令展会始终保持上乘的品质和引导地位。

优越的商业环境是获取良好展会效果的必要条件
  北京平均每年出生婴儿近10万人,国内位列前茅的人均收入和较高的文化水平使北京成为高质孕婴产品的消费中心,对于安全、舒适、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具有极强的接受能力,并能将信息准确而快速地传播,因此也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开销售攻势的桥头堡。外国企业及进出口公司的汇集为中国产品走向海外提供了窗口。这将使本展会具有获得成功的良好经济环境,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展会效果。同时主办单位将利用精心安排的各种展览活动,为参展商尽多获得产品宣传和商贸机会提供帮助。

展区分布为突出展品特点和方便参观服务
  展会将按孕婴用品需求方向、产品宣传主题对展场进行合理规划,便于参展商收集实用的客户信息,有利于观众的参观。

展览形式多样化,为展商突出个性提供可能性
  展商可以选择特装、标准展位、产品发布及演示会、参展产品评选活动及各种展会相关的广告形式,组委会将按照展商要求提供周到的服务。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