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您认为什么最重要?
最大限度发挥潜能
才艺学习不落后
自由快乐最好
其它

  您想要一个记忆力好、头脑反应快、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宝宝吗?或者您想要宝宝表现得比其它同龄宝宝更加才艺超群呢?总之,您想要宝宝更聪明,更加与众不同吗?
  新浪亲子中心河北电视台共同推出《如何培养聪明宝宝》一书,书中有9位超级宝宝的父母亲身讲述教子之道,他们的宝宝都是在某些方面才能出众的儿童。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师,哪个父母也不希望让孩子输在至关重要的人生起点上,对此超级宝宝的父母可说体会深切。
  您对育儿教子有什么感想或者见解,欢迎在此发表评论
 
 


   杜弋舟今年三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10个月大的时候,杜弋舟就已经学会了走路和说话,能够叫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亲戚朋友的名字;到1岁的时候,杜弋舟就会唱生日快乐歌了;1岁半时,杜弋舟就能很好地与大人交流了。

   与众不同的教育方式  >>发表评论


   刘文博出生在一个文化氛围浓厚的家庭,父亲天生充满艺术细胞,而爷爷奶奶又极其爱好音乐,平时经常一起练习琵琶,互相切磋。文博的特点是:自身能力极强,很有主见,时间观念很强,懂得适应性竞争。

   培养孩子时间观念的形成    >>发表评论


   邵楚君从小就显示了她对音乐的特殊喜好以及她的表演天赋。4岁的时候参加了《超级宝宝秀》节目,在节目中,小楚君一字不差地朗诵了陈红的歌曲《古老的故乡》的歌词,而且还跳了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

   “我不要,够了”    >>发表评论


   王逸飞在河北师大的儿童培训基地艺术培训学习班学琴和音乐。家里面的学习气氛非常好,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其他亲戚都很爱看书,尤其是王逸飞的爷爷奶奶,当过老师,很懂得儿童心理学。王逸飞的主要优点有:记忆力好,3岁以前的一些东西还能记得;临场发挥好,正式录制节目时能抓住重点;头脑反应快;语言表达能力强等。

   99%是朋友,1%是父亲    >>发表评论


   赵中怡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两岁的时候就参加了“超级宝宝秀”节目,一举夺得当期节目的冠军。她的优点在于模仿能力、记忆力和口才非常出色,表现能力和表现欲也很强。赵中怡的爸爸妈妈对她并没有刻意追求,他们奉行的是顺其自然的教育原则,既尊重孩子的兴趣,同时又不去刻意培养孩子某方面的兴趣。

   寻找溺爱与严厉之间的平衡点    >>发表评论


   王大虎是虎年出生的小男孩,有个响亮、易记的名字,正象他的名字一样,小家伙虎头虎脑的,很可爱。三岁半参加《超级宝宝秀》,因为精彩的表演,以82分的高分,成为“超级宝宝”,继而获得“超级小童星”的称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鼓励和肯定 有自信才成功    >>发表评论

 

《如何培养超级宝宝》
由仁脉国际统筹策划
全书为9位父母培养“超级宝宝”的成功经验谈。由河北电视台全力推出,现已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


相关专题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