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宝宝起名字,叫做小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2  《30岁当妈妈》 

  为了更好的做胎教,从孕育之初,我们就给腹中的宝宝起了一个小名,这样能更好而持续的跟宝宝互动,现在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小玉米的名字是怎么起出来的呢,这里也有个小故事!

  大概是在小玉米才五六周大的时候,给TA决定的这个名字。

  朋友们给我的宝宝起名叫馒头。所以我们暂时用馒头当做宝宝的名字了。

  可称呼了有两三天以后,一天晚上先生特严肃的跟我说,亲爱的,咱们还是不要叫TA馒头了,虽然不分性别,可是一想到馒头,就感觉又白又面又肉,磨磨唧唧的,多不好呀。再说人家说怀孕初期反应大的很可能是女孩,咱们怎么着也该起个水灵点的名字……

  先生说的有理,我当然立刻就同意改了。

  他想了想,“小玉米”的名字就应运而生了。

  虽然专家建议从宝宝20周左右,听力系统发育完全后可以开始进行胎教,但我们自从起了小玉米这个名字后,就每日每日玉米玉米叫个不停了,从最初就把玉米当一个实实在在存在的人去和TA聊天,唱歌,做游戏。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胎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