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1日 回家睡个塌实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26  《30岁当妈妈》 

  总算是回到家里能睡一个塌实觉了,今天早晨起床心情都不一样了。

  因为我迫切的希望能够早一天回家,所以没等玉米采完足跟血,就提前出院了。按规定,今天玉米必须还得回一次医院采血。

  早晨妈妈给玉米洗完澡后,就带着他出门了,我则留在家中继续睡大觉。

  趁妈妈不在家,又溜到网上转了转,跟姐妹们汇报自己的顺产状况。帖子刚发完,还准备四处看看呢,就已经收到回帖了,大家在恭喜我的同时,力劝我安心修养做月子,赶紧下网回床上躺着吧,偶只有匆匆下线。

  很快玉米爹他们就回来了,妈妈说宝宝很勇敢,抽足跟血的时候都没有哭,真不错,是个小男子汉!

  香油疗法

  我的喂奶工作今天开始变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奶量是足够了,可是因为被玉米嘬得太用劲了,每次他刚开始吃的那一刹那,就感觉被狼叼了一下,疼死了。妈妈安慰我说,这样已经相当顺利了,开奶总是有点疼的。

  妈妈把香油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后给我,让我每次喂奶后都涂一些,说这样能缓解疼痛,效果只能明天才知道了。

  8月22日 梦笑&脐带脱落

  今天是玉米出生后的第六天,玉米爹发现他儿子会笑了,虽然是无意识的笑,但是他还是兴奋的不行。而我早在昨天就发现了。梦婆婆在教玉米笑呢,妈妈这样说。

  玉米的脐带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已经自动脱落,小肚脐眼做的还真不错,专业的医院就是不一样啊,打个结都做的这么漂亮!

  另外喂奶疼的问题今天稍微得到了一点缓解,没前两天那么难以忍受了,看来香油的功效还是不错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