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孕妇必做的九件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8:33  《都市主妇》杂志 
时尚孕妇必做的九件事(图)
时尚准妈妈必做的九件事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特殊的阶段,既然赶上了婴儿潮的时髦,自然也要做个最时髦的孕妇。印象中那个臃肿、迟钝、远离时尚的形象和你没关系,今年的准妈妈可以玩的花样太多了,以最IN最潮的形象享受怀孕,才是让人羡慕的时尚孕妈……  

  1 电话预约产检

  今年准妈妈扎堆,医院产检处人头涌涌,一等等上两三个小时是常事,普通人都受不了,何况是特别容易疲劳的孕妇呢?一个善于利用资讯的时尚孕妇,自然不必像别人一样到医院排队挂号。申请一张预约挂号卡必不可少,一个电话先约好,到了医院,护士就会直接为你安排就诊,从此不必排长队。

  小贴士:既有数十家 医院的通用预约挂号卡,也有各大医院自己的网上预约挂号服务; 部分专家门诊非常紧张,需提前几天甚至两周预约; 如果临时有事不能去,要记得提前取消挂号,否则几次失约就会被取消预约资格。

  2 开个感性孕博

  怀孕是生命中难以重复的珍贵经历,当然值得点点滴滴详细记录。开个孕博,也是时尚孕妇生活的一项内容。那些写得好的孕博,既给了博主倾诉的快乐,也给了众多追捧者感应的快乐。博客聚集起一群志趣相投的孕妇朋友,是一件开心的事。等孩子生下来,孕博自然变成亲子博客,让转正的准妈咪互相交流育儿经。如果有条件,生完孩子后将孕博中的精品文章汇编成书更是生命中宝贵的纪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时尚  小贴士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