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个健康的时尚准妈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8:33  《都市主妇》杂志 
做个健康的时尚准妈妈(4)
时尚准妈妈必做的九件事

  6 泡熟妈妈论坛

  孕妇不能长时间用电脑,可是习惯了网络生活的时尚MM又怎么舍得彻底告别网络?我们可以不聊天不玩游戏不泡别的论坛,却不能不去广州妈妈网。那里的“怀孕妈妈论坛”是孕妇的天堂,你的一切问题都会得到解答,一切心情都会得到共鸣,一切不登大雅之堂的体验都会有人拍手响应。在这里,你永远不会孤独,真有点世界大同、天下孕妇是一家的亲切感。泡广州妈妈网,可干的事情很多,除了孕情咨询、心事宣泄、广交朋友,你还可以买孕妇用品、婴儿用品,卖你的闲置物品,约人产检,甚至约上预产期临近的网友同去某家医院生孩子。

  7 开间妇婴网店

  因为怀孕,也因为即将出世的孩子,不想再过朝九晚五、身不由己的日子,却又害怕辞职后闲得无聊、家庭经济出现问题。怎么办?开一家网上妇婴用品店,让怀孕成为事业的新起点。据婴童行业协会预测,目前中国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这个市场的远景容量将是5000亿元,专家认为,婴童产业是当前最具投资前景的朝阳产业。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数年内,你卖的都将是你最感兴趣、最投入感情的东西,最先受惠的将是自己和朋友们,怎么样,动心了吧?

  小贴士: 从网上购物开始体验网店业务,先做买家,再当卖家。

  进货时先从自己需要的物品入手,从满足身边朋友的需求入手,逐渐扩大经营范围,免得过于劳累、压力过大。到自己熟悉的孕妇论坛去卖东西,良好的信誉将口口相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时尚  小贴士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