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做个皮肤好状态好的职场孕妇(组图)

怀孕期间也不能放松对美丽的要求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

  张宇 Angelica Cheung

  Angelica初为人母,幸福不可言喻。不过身为事业强人,怀孕期间一天也没有休息,在不同城市之间飞来飞去,参加各种会议和时尚派对,如此工作性质,自然不能如同普通孕妇一般天天穿休闲装,如何在身段臃肿时扮美,成了需认真思考的问题。好在沉浸于时尚界多年,Angelica,即使在在怀孕期间也做到美丽优雅。准妈妈该如何扮靓,Angelica向我们娓娓到来。

  Q:一般孕妇穿衣服都会感觉比较难看,普通的孕妇装不时髦,可时装也不太适合孕妇穿,您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是订制孕妇装吗?

  A: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穿原来的衣服,但是当身材渐渐发生变化,我必须买一些新的宽松的衣服,原来那些衣服的款式都很贴身,变得不再合适。幸运的是,我有许多上海的设计师朋友,他们为我设计的服装简单而时尚,完全不像孕妇装。比如One By One品牌的创始人翘翘(王楚翘)为我设计了一些非常时髦得体的衣服。一次我在上海与来访的CalvinKlein的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共进午餐,他看到我身上的One By One 连衣裙后,就提出要去翘翘店里看看并和设计师见面。他完全不相信那件连衣裙不是国际大品牌!

  Q:整个怀孕期间,你最喜欢穿的衣服是哪些,为何它们让你感觉舒适和时髦?

  A:我认为最关键的是选择一些简单宽松却依然摩登有形的服装。最近两季,有如孕妇装般的宽松设计非常流行,比如Marni、Chloé等,所以要在怀孕期间穿出时尚和优雅的感觉并不太难。

  Q:怀孕期间用哪些化妆品? 护肤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A:怀孕后唯一不同的是我不太化妆了,因为有人告诉我,指甲油和唇膏对宝宝有害。但是因为工作原因,一些场合不化妆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平时总是化很简单的淡妆,只上薄薄一层粉底和淡淡的唇彩。护肤方面,我的助理Lesley从巴黎帮我买了一种非常好的防止妊娠纹的乳霜,非常易于吸收。我现在完全没有留下妊娠纹,可能是我很幸运,也可能是使用了Mama Mio tummy rub stretch mark cream的乳霜吧。

  Q:怀孕期间,美丽心得除了穿衣和化妆,还有什么特别的窍门和我们分享?

  A:心态很重要,不要太过担心。有些女性怀孕后过于担心,焦虑影响了她们的美丽。同时,保持活力也很重要。我的生活作息并没有因为怀孕而受到太大影响,我依然活力充沛,无论去哪都走得很快,一直到怀孕的最后一天。只有这样,即使体重增加了,也不会感觉或显得笨拙。这是我的风格。

  Q:哪些设计师品牌的衣服是你感觉比较适合孕妇穿的?

  A:就像我刚才说的,Marni、Chloé以及Balenciaga的一些设计。不过我还是要提一下中国的设计师们,上海One By One的设计师们和广州的马可都非常出色!它们设计非常时尚,却不会像国际大牌那么昂贵,即使在孩子出生后也能穿,这种选择也许更明智。

  Q:怀孕期间对于头发的护理有什么特别心得吗?

  A:我并不会花太多时间在头发护理上。我的发型师Kotter Leung为我在怀孕期间设计了完美的短发造型,既简单优雅又方便打理。此外怀孕期间我适量多吃了些果仁来使我的头发更有光泽,同时也让我的宝宝拥有浓密的头发,这很有用!我的女儿Hayley现在头发浓密,而且非常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妇  准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