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做个皮肤好状态好的职场孕妇(组图)(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要会保养,孕妇一样可以娇俏

  淘小店也能淘出“孕美人”

  糖果果 李莉

  “糖果果”李莉属于“70后”,口袋里的钱不足以去品牌店买超级贵的时装来打扮自己,不过,她并不会因为钱少而放弃对孕美人的追求。她的诀窍是多逛小店,怀孕期间不方便多逛街,那就在网上逛,照样搜罗到一堆PP的孕妇装。最划算的是,她把自拍的大肚皮照片登到网上,居然引来摄影公司要求免费为她拍摄孕妇写真!谁说做个孕美人就要花大钱呢,跟着糖果果学学吧。

  Q:在网上淘孕妇装有什么心经可传授?

  A:在网上购物先要考察清楚卖家信誉,再到论坛上去看看姐妹们的购物经。网上买孕妇装,因为不能试穿,我觉得先要对不同品牌孕妇装的风格有所了解,比如样玛玛比较时髦、帅气,衣服用了不少科技视觉布料;YMR则以休闲服装为主;010设计上以秀气大方的图案加上粉嫩的色彩,很适合年轻的俏妈咪。

  Q:整个怀孕期间,你最喜欢穿的衣服是哪些?

  A:我比较喜欢韩式孕妇装,因为韩服一般在胸部以下收紧、打个蝴蝶结,下面就都是裙摆了,非常宽松。怀孕中期,我一般选择有松紧的孕妇裤,上面会搭配一些有蝴蝶结的公主衫,颜色以粉色等鲜嫩颜色为多,显得很可爱。

  另外我还喜欢穿上下分开的衣服,虽然没有腰身,但这样可以突显腿的曲线,喜欢孕妇裤是因为孕妇裤的裤腰上有松紧扣,准妈妈可以随着孕期的增加,不断调整裤腰的宽度,伴随准妈妈从怀孕到分娩。而且用上衣遮住腹部后,露在外面的裤型和普通的裤子没有两样。

  Q:听说你现在几乎没有妊娠纹,有什么诀窍?

  A:怀孕期间,由于荷尔蒙的改变,脸上容易产生妊娠斑。我在怀孕3个月时用一些天然的茶花籽油搽肚皮、臀部,这样能减少妊娠纹的产生,现在肚皮果然没有妊娠纹。另外一定要注意防晒, 护肤品尽可能用天然产品,这样对宝宝没有伤害。

  专家建议:

  “过去大家都以为孕妇弱不禁风,比如不能穿吊带衫,怕肩膀受凉;或是不能用彩妆,觉得 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会对孕妇及胎儿有影响。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禁忌,平时爱怎么穿,怀孕时也可以照穿,只要衣服尺寸稍微宽松一些,不要束缚腹部就好了。怀孕时重心前倾容易摔跤,所以肯定不能穿高跟鞋啦。妆容方面嘛,粉底、腮红、洗发水以及香水什么的,适量使用都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指甲油、烫染发需要避免。另外,口红容易入口,最好也不要使用。怀孕期间合理运动,对于孕妇自己以及胎儿的健康防护,要比那些在着装打扮上的谨小慎微有效得多。”

  美华妇产主治医生 许宁

  作者:文 /金湛 六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孕妇  准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