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种宝宝竖抱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19  《完美孕妇》 

  竖抱的方法

  竖抱的姿势是很多宝宝都非常喜欢的,也是喂奶后习惯的抱法,因为妈妈们在给宝宝拍嗝时通常就是采用这种姿势。用这种姿势来抱宝宝要注意的就是手在头部、背部和屁股的位置。

  1 坐着竖抱的方法

  喂奶以后,妈妈可以坐着不动,稍微调整一下宝宝的位置,让宝宝的屁股坐在自己的腿上,一只手托着他的背部,另一只手托着头和颈部。如果要拍嗝,可以用放在背部的手轻拍宝宝的背。

  站着竖抱的方法

  有些宝宝更喜欢妈妈站着抱自己,可能这样的视野比较开阔。妈妈站起来的时候先不要站直,弯着腰慢慢站起身,上身和宝宝自然分开。

  2 支撑住宝宝的颈部和背部

  站起后,妈妈的手支撑住宝宝的颈部和背部,上身微微前倾,眼睛温柔地注视着宝宝。

  3 把宝宝的头轻轻地靠在自己的胸前

  然后,妈妈可以顺势自然地把宝宝的头靠在自己胸前,有些宝宝喜欢把头搁在妈妈的肩膀上,这样的姿势也是可以的。然后确认一下手的位置在宝宝的颈部和屁股就可以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