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孩子的费用是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34  《生儿育女这回事》 

  通常,医生和助产士的计费标准由产前、临产和分娩三部分组成。阴道分娩和剖腹产的费用接近。保险可能会承担其中的一部分费用,通常为2400美元。

  常规的产前检查和受孕辅助治疗费用应计入产前成本。如果怀孕期间出现意外的复杂情况,额外的药物治疗和检查费用会增加产前成本。

  35岁以上的孕妇和血检显示胎儿不正常的孕妇通常要接受羊水检查,以此来排除基因异常的可能。基因检查和咨询费不包括此项检查的费用。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孕妇,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可能都要接受试验检查、额外超声波检测和胎心无负荷试验,这也会导致额外费用。所有额外检查的目的都是为了尽可能保证婴儿健康地出生。

  许多女性选择助产士做产前检查。助产士可以提供大部分孕期检查,是医院检查的重要补充。但通常情况下,助产士无法应付复杂情况,实施紧急手术,因为她们没受过这方面的专业培训、没有必需的设备和器械,所以很多助产士和当地妇产医生保持业务联系。如果在孕期或临产阶段遇到了复杂情况,由于医师和医疗机构的辅助参与,助产士要收取额外费用来支付这种意外情况。

  根据HCIA-Sachs产业专家统计,1998年美国医院接生的平均收费标准为5226美元,剖腹产的平均收费为1.202万美元。由于医疗险种的差异,个人承担的费用也有所不同。

  许多女性选择独立分娩中心,因为她们希望得到更多的私人照顾,也期待能更好地把握分娩过程。这些分娩中心由于日常开支较低,医疗介入项目较少,所以在这里临盆和分娩的费用可降低30%~50%。

  此外,家中分娩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这不仅仅是出于经济考虑。但我们不推荐这种选择,因为如果出现难产等紧急情况需要医院急救时,结果往往是悲喜一线间。

  最后,如果怀孕时情况复杂,需要停止工作卧床休息时,收入上的损失也应计入总成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生育  成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