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陶晶莹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47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靓妈咪养成书》 

  王静莹教你如何作靓妈咪

  台湾名模王静莹不久前生下了一个小baby,作了妈妈喜悦的同时,她推出了自己的《靓妈咪养成书》,不忘与要作妈妈的人分享下自己的心得,好友陶晶莹还特地为该书作序。

  曾经因家庭生活闹的风风雨雨的王静莹,在有了孩子后重拾了作一个完美女人的信心。

  尽管婚后的生活不如预期,但王静莹说,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自己的心情也逐渐转变,怀孕到六个月时,已然是个快乐的妈咪,每天沉浸在要当妈妈的喜悦中,一切生活习惯都是为了宝宝。做了母亲后价值观也变了,让自己更坚强地面对人生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从而想到了纪录下自己从怀孕到生育的历程,写成《靓妈咪养成书》与所有的妈妈一起分享。

  《靓妈咪养成书》记录了怀孕10个月中的保养和禁忌,坐月子保养术与产后一周、产后二周、产后三周的建议食谱,产后成功瘦身绝招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几乎是一本妈妈宝典。王静莹还会为你搭配怀孕期间的服饰,亲自为你瑜伽动作示范,用一个靓妈妈的完全经历指导每一个要做妈妈的人。

  让每个女性“作妈妈,不作黄脸婆”是《靓妈咪养成书》的宗旨,成为一个完整的女人,让王静莹教你如何作一个靓妈咪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靓妈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