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给宝贝读什么样的书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靓妈咪养成书》

  
  人们常说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不是完整的女人,但是许多女性担心怀孕期间的诸多不便,以及产后会失去原本苗条的身材,从而对生育产生了恐惧。这是第一本从怀孕过程到产后瘦身的完全教战手册。曾经因家庭生活闹得满城风雨的王静莹,在有了孩子后重拾了做一个完美女人的信心。本书中她将与你分享自己的经验,教你如何做妈咪,不做黄脸婆,还会为你搭配怀孕期间的服饰,亲自为你做瑜伽动作示范,用一个靓妈妈的完全经历指导每一个要做妈妈的人。希望所有准妈咪能够以最快乐的心情与最美丽的状态来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发表评论
      当代世界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闪光灯下的王静莹


怀孕也能维持好身材


我的坐月子经验


新手妈妈开讲
专题精选



靓妈咪的怀孕养成秘籍
   曾经因家庭生活闹得满城风雨的台湾名模王静莹,在有了孩子后重拾了作一个完美女人的信心。尽管婚后的生活不如预期,但王静莹说,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自己的心情也逐渐转变,怀孕到六个月时,已然是个快乐的妈咪,每天沉浸在要当妈妈的喜悦中,一切生活习惯都是为了宝宝。
·靓妈咪就是要健康美丽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陶晶莹序
·立志当最美丽的妈妈 ·怀孕第一月:发誓不做黄脸婆
·孕一月:戒掉对宝宝不好的习惯 ·怀孕第一月:适合的运动
·怀孕第一月的饮食须知 ·怀孕第一月:产前检查
·怀孕第二月:令人担心的流产 ·怀孕第二月:食欲不振怎么吃
·怀孕第三月:性生活怎么"办" ·怀孕第三月:孕妇行头选择秘诀
·怀孕第四月:美丽保养须知 ·怀孕第五月:增加爸爸的参与感
·怀孕六个月:简易通乳膳食 ·怀孕第六月:胎教
·怀孕第六月:选择生产方式  ·怀孕第七月:认识助产运动
·怀孕第七月:孕后期的亲密关系 ·怀孕第八月:水肿怎么办
·怀孕第八月:体重增加的概念 ·怀孕第九月:做好生产前准备
靓妈咪的坐月子养成高招
   我一直坚持的产后瘦身原则,就是淀粉吃得很少。主食是汤、蔬菜、水果,面包还是吃,但跟以前比起来是少之又少了。不必担心吃得这么简单喂奶会没有营养,汤里面就有很丰富的养分,除了麻油鸡我不敢喝(如果煮到没味道我才敢喝),其它像猪脚汤、排骨汤都有在喝。
·我的坐月子经验 ·生产后,事业和家庭并重
·重拾健康窈窕的瘦身月子餐 ·产后第一周的瘦身月子餐
·产后第二周的瘦身月子餐 ·产后第三周至满月的瘦身月子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