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志当最美丽的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48  《史上最强妈咪宝典:靓妈咪养成书》 

  今年举办的第十六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我以颁奖人身分登上金曲舞台,一袭低胸套装衬托出产后快速瘦身的好身材,连身边同台的贾永婕都忍不住惊叹:“你们看得出来,她才刚生完小孩不久,而且曾经胖了26公斤吗?”

  无论是伸展台或荧光幕前,在模特儿的美丽光环之下,我一直给人娇弱贵气的印象,其实为母则强,结婚生子后,我摇身一变成了超级好妈妈,并且努力维持美丽的外表,因为从怀孕的第一刻开始,我就告诉自己绝不能和“黄脸婆”画上等号,因此在饮食、造型、心境、运动、婚姻关系等各方面,都下了功夫去经营,尤其是怀孕时体重一度飙高26公斤,胖到连自己照镜子时都会楞住,但藉由饮食和运动的调整,我在产后一个月内迅速瘦了18公斤,第二个月又瘦了8公斤,对于怀孕前后这一段心路历程,非常想和计划生宝宝,或是正在怀孕的你分享,当你和我一样走过来时,相信你也会成为一个幸福、收获满满的妈妈!

  在怀孕的第一个月,因为身体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一点感觉也没有!在知道自己怀孕了之后,除了要好好预防生病之外,记得不管是看病还是做SPA,一定要提醒自己怀孕了喔!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靓妈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