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时睡不好长大高血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7  黑龙江新闻网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少年睡眠习惯不好,不但上课时没精打采,还会影响健康导致高血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凯斯西储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少年睡眠质量差,患高血压的风险会提高;每天睡不足6个半小时,患病几率高1倍多,失眠则高2倍多。该小组在美国心脏学会期刊《循环》上撰文指出,即使根据性别、体重、社会经济地位做了调整,这种得高血压的风险情况也还是一样。领导这个小组的儿科医生雷德莱指出,这项研究凸显的现象是,青春期的孩子睡眠质量差或不足,患上高血压或其他疾病的几率提高。


 精品推荐
准妈感冒不吃药的食疗方
预防感冒的民间11方
怎样逗新生宝宝笑才科学
宝宝美味易入口的粥料理
[健康]·身体九大信号告诉你怀孕了·怎解决宝宝夜间哭闹的烦恼·小儿先心病的症状与类型
[营养]·冬季给孩子多吃点润肠食物 ·准妈妈感冒不吃药的食疗方 ·蜂蜜奶粉别放冰箱保存(图)
[教育]·孩子逆反是提醒父母要成长 ·培养合群宝宝的9个妙招 ·孩子已十岁该和他谈谈性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睡眠 

更多关于 睡觉 出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