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安抚患有肠绞痛的婴儿

http://www.sina.com.cn    《成功渡过母爱第一关》 

  安抚患有肠绞痛的婴儿

  西尔斯医生对于肠绞痛的孩子有如下描述:“倘若您怀疑自己的孩子是否患有肠绞痛,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孩子若患有肠绞痛,细心照顾他的人是不可能对此存疑的,因为这种孩子确实是痛苦异常。”多年来,人们试图去定义何为肠绞痛,虽然有多种理论尝试解释肠绞痛的个中因由,但现今大多数人只能认同这类婴儿确实是忍受着“极度的身体痛楚”。

  一个患有肠绞痛的婴儿会全身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并且经常将大腿曲向自己的腹部;他会双手紧握着拳头,尖声大叫的同时,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这种情况通常在午后较晚时或傍晚时分开始,而且可能持续数分钟至数小时。一旦这些婴儿开始哭叫,往往会吞下大量空气,这会增加他们的不适以致更难令他们安静下来。因此在他们一开始哭时就要立刻去安抚他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哭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