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男生女能孕前“设定”吗?

  生男生女能进行孕前“设定”

  众所周知,目前人工受精技术在医学上已经非常成熟。同时,从理论上来讲,甚至还可以将男女胚胎区分开来,也就是说可以保证某位孕妇是生男孩还是女孩。在英国这项服务将很快成为年轻夫妇们所追求的潮流。

  据欧洲人工受精方面的知名专家表示,通过分割“雄性”精子和“雌性”精子我们完全能够对未来婴儿的性别进行孕前“程序设定”,换句话说,就是要男孩还是要女孩可以预先定制,因为胚胎的性别是由使卵细胞受精的精子中染色体的配对方式来决定的。

  据估计,只要对每个卵细胞进行五次人工受精测试,专家们就可以百分之百地确保其成功受精并向母体移植这个具有特定性别的受精卵。这一服务的费用也相当高,全套服务需要花费1250英镑。 值得指出的是,科学家们已经对有意接受这项新型服务的居民进行了调查。

  结果显示,有21%的英国居民乐意支付1250英镑来定制未来孩子的性别,7%的人对是否接受这项服务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另外有71%的人认为对孩子的性别进行这种“程序设定”是对自然法则的侮辱和对人类天性的蹂躏。

  同时,在那些表示愿意接受这项新型服务的人群当中,有68%的人表示希望家里男孩女孩的数量比例均等,14%的人表示只要女孩,18%的人只喜欢男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生男生女  染色体  精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