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12个月宝宝生长发育标准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家庭育儿百科》 

  身体档案

  这个阶段的宝宝好奇心很强,愿意模仿,也更愿意到户外玩了,尤其是看见比自己稍大一点的小朋友会更高兴。

  身体发育状况

  生长发育标准

  这个时期的宝宝每天需睡眠12~16小时,白天要睡两次,每次1.5~2小时。有规律地安排孩子睡和醒的时间,这是保证良好睡眠的基本方法。所以,必须让孩子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睡前不要让孩子吃得过饱,不要玩得太兴奋,睡觉时不要蒙头睡,也不要抱着摇晃着入睡,要给孩子养成良好的自然入睡的习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生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