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经验准妈妈研究“生”笔记》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没经验准妈妈研究“生”笔记》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作者  牵牛妈

  出版社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  2011. 6

  定价  36.8元

  书号  978-7-5382-9272-5

  上市时间  2011.6

  营销语:

  有肚的地方就有江湖!用知识和气场解救恐慌的生娃族!协和医院孕产专家全程批阅,你的第一本带着体温的生娃工具书!

  编辑推荐:

  生娃恐惧、意外怀孕、孕期能否化妆、老想发脾气、防辐射服、脐带绕颈、婆媳关系、直购外国奶粉、备产清单……“最佳孕友”现身说法

  内容简介

  一年前,她还是懵懂无知的大龄未婚少女,一年后,她修炼成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彪悍辣妈。在中西方莫衷一是、浩瀚无边的孕产理念中兜兜转转了一圈后,她认真细致地总结了从备孕、怀孕到生产、育儿每个阶段的心得体会和实用经验,全程知识点都经过协和孕产专家张羽大夫的逐条验证和支持,内容科学、周到、实用、便捷,务必让你以最轻松快捷的方式接过繁衍人类下一代的重棒。

  作者简介

  江湖人称“黄总”,80后女文青,有00后小儿一枚,目前在主流媒体工作。热衷文艺,也善于抠钱过日子。最喜欢的一句评语是:“正面性感,背面感性”,其实她充满喜感,现自诩“人前辣妈,人后大妈”。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