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子存活时间决定胎儿性别

  IT行业的男人们生女孩的比较多,差不多有98%的人都生女孩,这是什么原因呢?宝宝的性别居然和父母的职业也有关系。

  IT行业的男人生女孩的多,主要是因为电脑辐射。这些人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电脑前,显示器的辐射最可怕,它能减低男人精子的活力。

  男人精子,大家都知道有两种,一种是含y染色体,一种是含x染色体。而y染色体的精子和卵子结合就是男孩,含x的精子与卵子结合是女孩。

  其中含y染色体的精子以活力强取胜,含x的精子活力弱了许多。所以有一种生男子的方法是,房事时采用深交体位,最好是在老婆的身下垫个枕头,让精子

  直接进入子宫。那么活力强的y精子就能先声夺人,迅速与卵子结合。x精子慢腾腾的落在后面,没有机会了。

  分析:精子存活时间是胎儿性别关键

  y精子的存活时间是一天,x精子存活时间是两天。如果精子只停留在宫颈内,慢慢地移到子宫,存活时间长的x精子就有了优势,那生女孩的几率就高了。

  精子的活力被电脑辐射减弱了,那么y、x的活力都很弱,y占不到优势,即使是深交也不一定就是y优先取胜。最后是y胜,还是x胜,只能凭运气了。大部分时候是活的时间长的那种精子取胜,也就是说是x精子胜利,与卵子结合,得个女孩。

  所以,IT行业的男人生女孩多。

  发现:孕妇职业也影响孩子的性别

  新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同样道理,如果从事教师或护士等女性化职业,那么婴儿的性别很可能就是女性。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据统计,目前英国出生的男孩与女孩人数比例为105比100。

  伦敦经济学院通过对不同行业的3000人进行调查,得到了这一结论,并刊登在《理论生物杂志》上。

  这项研究的带头人、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心理学家萨托西-卡纳扎瓦发现,在从事工程师等男性化职业的人群中,生男生女的比例为140比100 。在从事护士等女性化职业的人群中,这一比例变为100比135。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一名进化心理学专家的话说,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在受精过程中,其子宫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较高,因此增加了胎儿是男性的可能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精子  职业  胎儿性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