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马牙”拔掉后为何不长牙

  孩子“马牙“拔掉后不长牙是原因

  我的宝宝出生后一个礼拜内下面就长了颗"马牙"后来拔掉后,到现在一岁了,那颗牙还没长出来,请问是怎么回事?还能长出来吗?青青妈妈(浙江杭州)

  人的一生中要长两副牙齿,第一副牙齿称乳牙,到6岁以后更换的牙齿称恒牙。乳牙一般在6个月前后开始萌出,但每个孩子不一样,有的早在3~4个月,有的晚到10个月左右,一般都属正常范围。牙齿出得早晚与骨骼发育有一定关系,也可能由于某些疾病所致,如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骨骼发育不全,牙龈增生肥厚使乳牙萌发不出等。因此家长应带宝宝去小儿口腔医院进一步检查不长牙的原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马牙  长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