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的类型

http://www.sina.com.cn    《养育女孩》 

  如今,女孩主要有这么几种类型:一种性格坚韧,内心充满自信,适应能力强,有强烈的表现欲;另一类女孩欠缺自信心,畏惧同异性打交道,认为自己前途渺茫;还有一种女孩不愿意被任何组织束缚,她们希望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定位与未来。

  过去几千年,人类历史都是被男性控制和操纵的,但是,女性势必会在未来占据重要地位。女性将在世界事务上发挥更重大的作用。通过怎样的途径呢?你能想象女儿有一天成为国家领袖或者问鼎诺贝尔奖吗?无论女儿作出何种选择,她都将进入一个与男性同台竞技的新时代,她们将有力量掌控自己的未来。

  她们将以自己的方式改写人类的历史。那么,你希望女儿拥有怎样的梦想和未来?为此,你会对她讲述哪些故事?你认为未来男性和女性将如何相处?你和伴侣聊过这个话题吗?

  女性、男性与权力—仍旧不平等

  如今,谁在掌控着权力的宝座?据统计,2003年,澳大利亚女性高管仅占高管总人数的8.8%。近200家澳大利亚顶级公司中几乎有一半完全没有设立女性高管职位,另一半中也仅有4家公司的CEO为女性。而说到薪酬,无论是全职还是兼职,女性在同等职位上拿到的薪酬仅为男性的2/3。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