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离异,孩子长大后易中风

http://www.sina.com.cn    《生命时报》 微博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报道,加拿大一项新研究发现,在孩提时代遭遇父母离异的人,日后罹患中风危险会翻番。

  多伦多大学埃斯米·弗勒博士主持完成的这项研究调查了加拿大两个省1.3万多名参试者,发现那些在孩提时代父母离异的人,其成年后患中风的几率是其他人的2.2倍。

  研究人员指出,这项研究首次显示父母离异与孩子患中风之间存在关联,但目前还不能证明两者具有因果关系。通常,离婚父母比较关注离异对孩子心理健康的影响,殊不知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同样会造成严重的影响。(陈宗伦)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父母  孩子  中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