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学时间越长人或会更聪明

  据外媒报道,上学时间长,离校年龄越大,人的记忆力越好,心理能力越强。英国皇家经济学会刊物在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做出了如上结论。

  报道称,1947年,英国将受教育者的离校年龄从14岁提高到15岁。因此,研究者们对1947年前后离校的两组被试者进行认知性问卷测试。自2002年至2008年,他们每两年收集一次数据,并进行比对分析。最终,研究者发现记忆力和心智能力与在校时间长短之间存在联系。曼彻斯特大学的一位教授说道,若人们在学校学习的时间延长一年,则心智能力会有很大提升。

  据悉,英国将从明年把离校年龄从16岁提高至17岁。(中新)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上学  大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