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联合免疫?

  “什么是联合免疫?”

  两种或多种疫苗同时接种叫联合免疫。进行联合免疫,必须既不增加接种反应,又能保证体检免疫效果。在联合免疫时,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疫苗决不能在同一部位接种,更不能将几种疫苗预先在注射器内混合,再接种到人体,这样将会发生严重的反应。

  许多计划免疫疫苗如卡介苗、乙肝疫苗、百白破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麻疹疫苗可以采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疫苗联合免疫,但也有些疫苗不能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所以一定要按照疫苗的说明接种。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疫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