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新生宝宝拍照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健报 

  每个诞生的新生命都会对世界充满好奇,而家长也想把孕育生命的过程详细地记录下来,特别对于百天内的宝宝,一天一个变化,更具纪念意义。摄影专业人士指出,家长给新生宝宝拍摄时,一定要注意使用一些小的技巧,捕捉到孩子最美、最自然的瞬间,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给新生宝宝拍照时,要注意宝宝的情绪,尽量选择孩子睡醒的时间段拍摄。可以真实地将新生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家庭环境,以及宝宝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拍摄出来,从而给孩子留下既美好又真实的成长记录。其次,在给宝宝拍照的时候,要保证没有外界干扰,可能发出声响的东西,例如电视、音乐,都要尽可能地关掉,避免这些事物分散宝宝的注意力。此外,在给宝宝拍照时,尽量不要使用闪光灯,避免孩子受到闪光的惊吓和强光的刺激。“一百天的宝宝是最稚嫩、最脆弱的,他们的视力能看清的距离一般只在1.5米以内,对周围的感觉还处于混沌状态,如果使用闪光灯,太强的光线将会刺激到宝宝还没发育好的眼睛。该负责人介绍。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拍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