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胎教给谁做?

http://www.sina.com.cn    《我的第一本音乐胎教书》 

  音乐胎教给谁做

  胎教的英文翻译为:Prenatal education

  音乐胎教的英文翻译为:Prenatal education of music

  音乐胎教从英文表达来说,其实应该称为“音乐孕教”,或者“音乐的孕期教育”,直接针对的对象并不是胎儿,而是准妈妈。

  相信这个结论已然颠覆了大多数准妈妈曾经对音乐胎教的理解,但的确如此,胎宝宝在妈妈的腹中是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又从何对胎宝宝谈音乐教育呢?

  因此,我们每一位准妈妈应该明确,你做所的音乐胎教的第一主体是自己,要通过音乐产生自己的艺术审美感知,这种审美刺激会通过脑波、血液、体液等多种形式充分地传达给胎宝宝。音乐胎教的第二主体才是腹中的胎宝宝,在胎宝宝4、5个月时可以通过自己正在发育的小耳朵聆听妈妈的心跳声、羊水的流动声、优美的音乐声、爸爸的说话声……这时候,通过准妈妈专门为他准备的音乐,可以更好地促进胎宝宝大脑细胞数量的增加,使其大脑网络更为丰富,从而达成对胎宝宝进行早期智能和情商启发的最终效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胎教音乐  胎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