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胎教何地听?

http://www.sina.com.cn    《我的第一本音乐胎教书》 

  音乐胎教何地听

  温暖舒适的家中,是音乐胎教非常好的环境,因为准爸爸和其他家人所营造的温馨氛围,可以帮孕妈妈产生强烈的艺术审美感知,音乐的娱乐性和社会性都被大大增强。而且准妈妈在家可以穿着舒适的衣服,躺在舒服的沙发上,或者晚上洗漱后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听着优美的音乐,旁边放一杯温热的果汁,对准妈妈放松身心非常有利。所以孕妈妈可以和家人一起学习一些音乐胎教的小方法,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迎接宝宝。

  除了温馨舒适的家里,风景秀丽的自然环境也是音乐胎教的好地方。因为自然环境的声音是胎宝宝听觉的最佳感受媒介,潺潺的流水声,唧唧喳喳的鸟叫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对胎宝宝的影响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在春天、夏天和秋天,准妈妈都可以带着简易的音响设备去郊外游玩,在蓝天白云下,绿树红花间,听听音乐,宝宝一定能感受到的。而且,你愉悦的心情已经是对胎宝宝最好的胎教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胎教音乐  胎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