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有红脸颊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儿童健康指南》 

  红脸颊

  有许多因素可以导致脸颊发红,如:发烧、长牙、猩红热、新鲜空气、兴奋等。偶尔,也有因为在风中行走,暴露于冷冽的空气中太久的缘故。轻微的冻伤斑块可能持续好几星期,特别是有着圆圆脸颊的六个月大婴儿。在脸颊上比较深红的斑块,其下所覆盖的组织摸起来感觉会硬硬的。这些斑块会有一段时间对冷非常敏感,需要以油脂为主的团块形式药膏额外保护,必要时,请以纱布覆盖。

  如果是单侧会疼痛的肿块,而且越来越大时,就需要立即的药物治疗。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红脸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