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最耗钱的宝宝用品

  很多准妈妈要升级当妈妈了,在准备待产包的同时,也开始关注母婴柜台里最烧钱的两个用品:纸尿裤、奶粉。然而,纸尿裤和奶粉除了品牌以外,都是分阶段售卖的,里面包含了一些数字,如何选择呢?今天就带大家来扫盲一下,免得做母婴产品的迷途羔羊。

  解密纸尿裤的大小密码

解密纸尿裤的大小密码解密纸尿裤的大小密码

  宝宝成长迅速,体型变化也很快,要确保纸尿裤的使用效果最佳,“合身”很重要。

  纸尿裤的尺寸是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划分的,纸尿裤品牌中最普遍的划分方式为NB、s、M、L、xl、xxl,这是什么意思呢?依顺序逐渐增大,分别是:初生、小码、中码、大码、加大码、加加大码。每个品牌都是按宝宝的体重公斤来计算,比如nb(初生~5公斤)、S(5~8公斤)、M(7~11公斤)、L(10~14公斤)、XL(12~16公斤以上)等尺寸,会略有不同,购买时要依照宝宝的体重来选择。另外,要预算好宝宝成长的速度,不要一时贪便宜,囤货过多,导致小了勒到宝宝的腹部或大腿。

解密配方奶粉的月龄密码解密配方奶粉的月龄密码

  没有母乳的宝宝,喝起奶粉来可是一大笔银子,然而配方奶粉都是有自己的一套产品系列,均按月龄来分,都有所不同。

  配方奶粉常见的分段:1段(0-6个月)、2段(6-12个月)、3段(1-3岁)。这种分段形式并非绝对的,例如日本奶粉常见分段是1段(0-9个月)、2段(9-24个月)。分段数字一般会标示在奶粉包装的证明,一眼就能看;数字下面会用较小的字体标示出该分段对应的具体年龄段。在选择奶粉时,应以具体的年龄段划分为主要依据。尤其是海淘国外奶粉时,外语水平有限,也可以考这些数字迅速抓取到产品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