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裸出镜拍孕照的女明星(组图)

  如今明星都爱秀大肚照。过去怕露丑的孕妇照,现在也变成了香饽饽。杂志社为了博人眼球赚销量,高价利诱。外国女星前仆后继拍露大肚子的怀孕照后,中国也很快和“国际接轨”了,全裸或半裸的大肚照接连出炉。

黛米·摩尔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第一个开拍大肚子裸照先河的人是著名影星黛米-摩尔。早在1991年,大胆的黛米让全世界影迷都大大地吃了一惊——她怀孕九个月的裸照登上了《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的封面。

  《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也尝到甜头,因此创出自1913年创刊以来的历史最高销量。

  Christina Aguilera

  之后效仿者不断,08年初身怀六甲的美国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以全裸姿态登上知名时尚杂志《Marie Claire》2008年1月的封面成为一时话题。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为杂志拍摄硬照不惜全裸出镜,可谓“孕”味十足。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全裸登上杂志封面的孕妇,只不过孕妇全裸 照俨然已经成为时尚一种作风,不少杂志纷纷不惜以高价“订购”正在怀孕中的各路名媛。

小甜甜布兰妮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全裸为Allure杂志拍摄封面,裸照登出后却媒体和歌迷口诛笔伐。

小甜甜布兰妮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辛迪。克劳馥辛迪。克劳馥

  辛迪。克劳馥

  九十年代全球最美的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全裸登上W杂志被美化成Naked Angel(裸体天使)。

莫尼卡。贝鲁奇莫尼卡。贝鲁奇

  莫尼卡。贝鲁奇

  另一个拍大肚照的足球宝贝是意大利的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她不仅仅是个足球宝贝还是个十足的明星。因为成功出演《骇客帝国》续集《重装上阵》中重要角色而名声大震。她的怀孕裸照被《名利场》收购。已经36岁的她借机显示了母性的美丽。

名模乔丹名模乔丹

  名模乔丹

  怀有8个月身孕的英国性感名模乔丹,携丈夫拍摄了一组裸照,29岁的乔丹虽然大腹便便,但样貌依然姣好。

劳迪娅·希弗劳迪娅·希弗

  劳迪娅·希弗

  39岁的德国美女、世界名模克劳迪娅·希弗最近曝光了自己的全裸大肚照。她将于5月诞下小女儿。

米琳妮·克拉斯米琳妮·克拉斯

  米琳妮·克拉斯

  怀孕7个月的英国美女主持人米琳妮·克拉斯,也如愿以偿登上时尚杂志Glamour。她拍摄的裸体的封面照片姿势全力模仿好莱坞明星黛米·摩尔。

球星费拉里的名模女友耶斯皮卡球星费拉里的名模女友耶斯皮卡

  球星费拉里的名模女友耶斯皮卡

  前罗马铁卫,球星费拉里的委内瑞拉名模女友耶斯皮卡为《Chi》杂志拍摄了一组大肚照。她怀胎8月全裸出镜,孩子在11月份出生。

萨曼莎。德。格雷纳特萨曼莎。德。格雷纳特

  萨曼莎。德。格雷纳特

  意大利著名美女电视节目主持人萨曼莎-德-格雷纳特一直以来与意甲大牌球员之间有关系,曾经和大因扎吉、托蒂传出绯闻。怀有身孕的萨曼莎自然也利用怀孕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照而名利兼收。

梅利莎·琼·哈特梅利莎·琼·哈特

  梅利莎·琼·哈特

  梅利莎·琼·哈特曾是美国90年代最受欢迎的青春玉女偶像之一,曾出演过《年轻的女巫塞布丽娜》。没有任何消息指出这张照片要出现在杂志上。不知她拍此片的目的。据说她和拍了大肚裸照的Christina Aguilera在竞争,这次也拍个大肚照是向对手示威,看谁的大肚照更性感。

日本女歌手hitomi日本女歌手hitomi

  日本女歌手hitomi

  于2008年12月生下爱女的日本女歌手hitomi,原来在怀孕时拍摄了一辑大胆的全裸照,她并会以该照片制作成新碟的封面。

莉亚迪桑莉亚迪桑

  莉亚迪桑

  性感女神莉亚迪桑在去年怀孕时也全裸上阵。

蒋勤勤蒋勤勤

  蒋勤勤

  国内最早拍大肚裸照的该是蒋勤勤了。在2006年她为《时尚健康》杂志拍了第一组怀孕裸照。和其他女星一样,她也全裸出镜代言“粉红丝带”,呼吁大家关注“乳房健康”。不同的是,怀胎六月的蒋勤勤的大肚模样让她成为焦点。

  马伊琍

马伊琍马伊琍

  怀胎9月的马伊琍也步蒋勤勤后尘,和陈冲、柯蓝为《时尚健康》拍摄了一组全裸照片,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传递关爱,号召大家为乳腺癌防治尽自己的力量。和蒋勤勤一样,大肚子的马伊俐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湘李湘

  李湘

  李湘怀孕时,也给某时尚杂志拍了大肚沐浴照。李湘躺在浴缸中,关键部位都被浴液泡泡遮住,裸出大肚,开心大笑。

陶虹陶虹

  陶虹

  陶虹变身性感俏母亲,为杂志拍摄全裸写真,展现孕妇妩媚的一面。

杨雪杨雪

  杨雪

  怀有身孕的杨雪响应《时尚健康》号召,为一年一度的“粉红丝带”拍摄全裸照片,号召女性关注健康。轻轻抚摸着肚子的她,幸福满溢并唱导母乳喂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