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官员:奶粉测试仍进行不轻易撤限奶令

2013年10月13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12日表示,压力测试仍在进行,并重申不会轻易撤限奶令。

  高永文表示,完成压力测试后,需要时间分析。他表示,当香港本地奶粉供应、零售等确保稳定,才会考虑,重申不会轻易撤限奶令。

  据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为限制抢购奶粉,适当预留婴幼儿奶粉给本地居民,自2013年3月1日起实施“限奶令”:离开香港的16岁以上人士每人每天不得携带总重超过1.8公斤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这相当于两罐普通的900克装奶粉分量,违例者一经定罪,最高可处罚款50万港币及监禁两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港府为奶粉供应进行了压力测试。主要是测试供应商及零售商能否抵受不同程度需求的波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