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应谢绝过多探视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月子里应谢绝过多探视

  省时阅读

  新生儿免疫力低,易感染,因此,在月子期间应谢绝过多的探视,并且护理新生儿的人员也要有意识地做好个人卫生。

  家中添丁,亲朋好友探访祝贺,很温暖也很温馨,但这对新生儿来说却不是好事,要尽量减少这种探访。新生儿虽然在母体中获得了一定的免疫能力,能够在6 个月内部分地抵抗外部细菌的侵袭,但过多探视,成人呼吸道中的微生物可能成为新生儿的致病菌,不利于宝宝的健康。过多探视,对妈妈产后恢复也不利。休息不好,乳汁分泌就减少,会给母乳喂养带来困难。

  育儿一点通

  新生儿的生活环境要安静舒适,空气新鲜,远离感染源。如果生病了,尤其是宝宝的护理人患了感冒、肺炎等呼吸道感染的疾病,要预防传染,尽量远离新生儿,并且戴上口罩。

  而有其他严重传染病如肝炎、结核病的家人则不宜接触新生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