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特王妃学做最优雅孕妇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自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怀孕后,公开出席活动的频率也更多了,着装风格更是从以往的偏亲民路线直线上升,大牌衣物接二连三上身,品味三连跳!尽管肚子孕相越来越明显,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端庄优雅的形象。

  当地时间4月24日,Kate-Middleton清新高腰裙现身国家肖像画廊

  Emilia-Wickstead经典50年代高腰款粉蓝色连衣裙+Rupert-Sanderson灰色麂皮高跟鞋

  凯特怀孕6个多月依然身姿轻盈

  清爽的baby蓝,让凯特看起来轻盈亮丽,这条连衣裙来自Emilia Wickstead,无袖高腰的款式修饰了凯特孕中隆起的腹部。

  2月19日,伦敦,往前“希望之家”

  4月23日,凯特探访曼切斯特一所小学

  4月21日,出席“女王童军庆典”仪式

  凯特的这件Mulberry薄荷绿外套,春意盎然,不到24小时Mulberry官网上这件1750磅的外套宣告售罄。

  4月4日,苏格兰,参观竞技

  3月17日,伦敦,圣帕特里节阅兵典礼

 Kate-Middleton的Topshop波点裙

  不过,凯特偶尔还是会回到亲民时代,在英国沃特福德,当地时间4月26日,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席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就职典礼时, 身上这件38欧的波点连衣裙就成了众人疯抢之物,在凯特王妃穿出之后的短短一个小时后便告售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