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婴儿学滑水视频走红网络

2013年05月09日07:02  环球网
7月大婴儿学滑水视频走红网络 7月大婴儿学滑水视频走红网络
7月大婴儿学滑水视频走红网络 7月大婴儿学滑水视频走红网络

  一般7个月大小的婴儿可能还不会走路,但有的小孩却可以在水上“行走”自如。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一个7月大的宝宝学滑水的视频风靡网络。

  视频中的小宝宝瑞德•布莱尔(Ryder Blair)在昆士兰州戴尔湖(Lake Dyer)上紧抓滑水板学习滑水,他的母亲塔玛拉(Tamara)则穿着潜水服跟在旁边跑。

  随着此视频的发布,塔玛拉在网上写道,事实上,她的儿子并不是在一艘船后面,而是一直被拉着沿海岸线向前滑。

  目前,此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1万次。然而,这并不是小孩做冒险运动的视频第一次走红网络。此前就曾有两名儿童开跑车玩漂移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在那段视频中,一名10岁男孩开着法拉利F430,一名成年人在对其进行拍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