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儿床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选择合适的婴儿床

  省时阅读

  婴儿床是宝宝健康睡眠的保障,婴儿床最基本的标准就是“安全”。

  婴儿床应该足够深,床边缘的栏杆间距离要小于45 毫米~65 毫米,在床头床尾都没有突出的角柱,也没有多余的装饰性镂空,以免卡住宝宝的四肢。婴儿床应该矮一些,并紧挨着墙或在离墙50 厘米左右的地方放置。床下面的地板上应铺上软垫,以防宝宝跌落时撞伤。

  标准的婴儿床应该使用的是无铅的涂料,如果宝宝呼吸含铅的灰尘或烟雾,或是吞食任何含铅的东西,都可能造成铅中毒,那会导致学习能力障碍和其他神经系统问题。选好床后,你可以将棉被或厚实的布包在床四周的栏杆上,既防宝宝撞到栏杆上受伤,又可防止宝宝的手脚被栏杆夹住。把婴儿床放在远离窗户、暖气、灯、墙壁装饰、绳索的地方,婴儿床周围及上方也不要摆放过多的杂物,确保宝宝的安全。

  专家提示

  妈妈可以选购床铃、挂件等可以晃动的玩具,挂在与宝宝眼睛的距离超过50厘米处的床头,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