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需具备的条件有哪些?

  一般来说,如果产前发育比较巨大,就不应该选择顺产,而为了母婴的安全应选择剖腹产或者其它的分娩方式。同时,女性朋友顺产前,还应把握好最佳的年龄,不应选择在高龄进行顺产。那么,女性朋友顺产究竟会具有哪些条件?下面,请看专家详细介绍。

  顺产具备的条件:

  一、良好的产道

  我们都知道,顺产婴儿是通过生殖道分娩出来的,所以女性朋友顺产前产道正常与否很重要。并且,女性朋友顺产时,产道是否柔软度也很重要。

  二、年龄条件

  一般来说,女性朋友顺产应及时把握产年龄问题。比如女性朋友顺产的年龄,应选择在24-28岁之间,而一般不应超过29岁。比如女性朋友产前年龄超过32岁,选择顺产就可能会引起难产。

  三、胎儿大小应适当

  专家指出,分娩前胎儿大小若在正常的范围内,就可以通过骨盆顺利分娩出孩子。但是,产前胎儿发育比较巨大,容易选择顺产在分娩时,就比较容易卡在女性朋友的骨盆的入口处,进而会导致难产。

  四、胎位应适当

  一般情况下,胎位在顺产时有很大的关系,若产前女性朋友出现胎位不正的情况,就可能会导致难产。比如产前若出现臀产位、横位等胎位不正的情况,就应该选择其它分娩方式。

  五、足够的产力

  专家解说,女性朋友分娩前子宫肌肉收缩的力量就是统称的产力。而产力就可以把胎儿以及胎盘等逼出子宫到达阴道内,最终就会娩出孩子。因此,女性朋友顺产前,应及时了解产力,若产力不足就应选择其它的分娩方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