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自然分娩要注意哪些事项?

  选择自然分娩的孕妈咪要注意哪些事项?专家解析:准备自然分娩的孕妇在分娩前应该及时观察自己的产道是否有异常的情况,这样才可以根据自己的产道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也能保证在分娩的时候不出现任何意外,所以分娩前了解好自己的产道情况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就跟随妇科专家详细来了解选择自然分娩的孕妈咪要注意哪些事项?

  专家解析:准备自然分娩的女性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了解产力

  所谓的产力就是指女性分娩时子宫肌肉收缩的力量,分娩的孕妇只有足够的产力才能把宝宝生出来,所以在分娩前,孕妈咪们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产力,当发现自己的产力不足时,建议选择其他的分娩方式。

  了解产道

  分娩前一定要了解好自己的产道问题,假如在检查的时候发现孕妇的骨盆比较小、产道不柔软等,那么很可能会导致孕妇难产。为了避免难产的出现,建议有这些情况的孕妈咪们选择其他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

  了解胎儿

  准备自然分娩的孕妇在分娩前一定要先了解胎儿的大小,假如您的宝宝发育比较适中,那么就可以选择自然分娩。但是在检查的时候假如发现宝宝发育巨大,为了宝宝和孕妇的健康,建议选择其他的分娩方式。

  了解年龄

  建议女性朋友最好选择24-28岁之间生宝宝最好,一般超过30岁就算高龄产妇,这样对孕妇和宝宝的危害是很大的。假如您属于高龄产妇,那么在分娩前就应该做好思想准备,因为高龄孕妇在自然分娩时会比年轻妈妈费劲。

  了解胎位

  在分娩前,孕妈咪们还应该到正规的妇科医院及时了解胎位是否正常,假如出现臀产位、横位、胎儿发育过大、胎儿畸形、出现连体儿等异常情况,那么不建议这样的孕妇选择自然分娩,而要听取医生的意见选择其他的分娩方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