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天胎教箴言

  《每天胎教10分钟》

  第42 天(6W)

  胎教箴言

  准妈妈心中不怀恶念,身上不染邪气。时刻保持心灵的纯洁、安静、平和。

  对不好的东西尽量做到不看、不听、不想,从而使心智和身体端正,这就是准妈妈胎教之道。

  胎教不仅仅是准妈妈一个人的事情,更是全家人的事,因此家人要理解、照顾一些,不应该对准妈妈说令人生气、着急的事情。

  即使准妈妈生气时也不要说凶狠、恶毒的话。

  由于人的心灵能感悟听到的声音,所以准妈妈不应听淫邪之声、噪声、醉话,应该多读好书,多听一些美妙的音乐,多看美丽的风景,从而净化心灵。

  生活里许多的人和事是捉摸不定的,甚至防不胜防。

  当遇到这些时试着不去计较,更不去埋怨,试着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

  热爱自然,喜欢故事,尽享生活之乐。为自己加油,爱自己,爱家人,爱一切可爱之人、可爱之物。

  每天做到行为良好。帮助别人会变得轻松、快乐,受人帮助心怀感激,并回报给更多的人。

  准妈妈也要自己帮助自己,如果有点烦、犯点难,那么想一想自己的原因。你有决心把胎宝宝照顾好、教育好,使他成为优秀、快乐的孩子,只有耐心与勇气能够造就他,使他成为你所期待的样子。

  想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人格和乐观的心态,准父母首先就应该这样。

  歌德曾说过:“一个人每天至少要听一支歌曲,念一首好诗,看一幅好画,同时,如果可能,说一两句有哲理的话。”这句话对于准妈妈来说,更显得有意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