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比基尼美女举牌倡议母乳喂养

2013年03月13日13: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基尼美女 提倡母乳喂养婴儿 比基尼美女 提倡母乳喂养婴儿
比基尼美女 提倡母乳喂养婴儿 比基尼美女 提倡母乳喂养婴儿

  紧邻香港的深圳罗湖口岸,3位D杯乳神穿着性感比基尼,手举高牌倡议用母乳喂养婴儿。

  香港奶粉“限带令”不仅给咱们老百姓带来了话题,也给年轻妈妈们带来了烦恼以及强烈的争议。妇女节当天,在深圳闹市区3位D杯乳神穿着性感比基 尼,手举高牌强烈反驳面对因无处“拖粉”而上微博抱怨的年轻妈妈们,并倡议用母乳喂养婴儿。深圳名模李金铃、周艺欣和蕾拉本着一颗爱心,倡导广大年轻妈妈 献出母爱,用母乳喂养下一代。倡议活动开始就引来深港两地热心市民强烈支持和围观。活动持续20分钟便遭到深圳城管和民警的强硬驱赶,并没收物品。她们呼 吁:眼下最靠谱的是中国妈妈当自强,别孩子没出生就囤奶粉怕没奶,有信心当好奶妈,同时企业给予妈妈们更长时间的带薪产假,就不求洋奶粉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