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藏在那儿?

  《让孩子聪明的121个大脑训练游戏》

  “谁藏在那儿?”是一个很好的记忆力游戏。你们可以使用各种明信片,或者从杂志、海报上剪下你喜欢的人物和动物的画片,来进行游戏。在每张卡上写下图片的名称。

  谁藏在那儿?

  1. 把所有图片卡放下来让宝宝看到。

  2. 慢慢把每张卡翻转过来。

  3. 指着一张已经翻过来的卡问:“谁藏在那儿?”等他猜出结果后,把卡片翻过来。

  4. 为了增加游戏的挑战性,可以先增加卡片的数目,把翻过来的卡片移动到新的位置上。开始的时候,要慢一点翻转,一次只翻一张。

  5. 之后,可以试着快一点翻转卡片。为了让游戏更具挑战性,可以用两只手同时翻转两张牌。

  开始的时候,他只会依赖自己的记忆力来玩游戏。但是,如果你在卡片上标有词语,那么他会慢慢认识卡片上的字。让他来玩游戏本身也是一种测试。如果他能正确地找出卡片,一定要给予适当的表扬。

  主要培养技能:培养记忆力、语言能力和认识词汇的技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